如果男人的額頭飽滿、眼睛有神、鼻樑高直、嘴巴棱角分明、下巴圓潤豐滿,這些都是有前途的潛力股面相。(示意圖/shutterstock)
如果男人的額頭飽滿、眼睛有神、鼻樑高直、嘴巴棱角分明、下巴圓潤豐滿,這些都是有前途的潛力股面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運勢命理網站「知命命理」分析,如果男人的額頭飽滿、眼睛有神、鼻樑高直、嘴巴棱角分明、下巴圓潤豐滿,這些都是有前途的潛力股面相,單身女如果遇到了千萬別錯過,他們能兼顧事業和家庭,嫁給他們就等著享福!

▍1.額頭飽滿

一個男人額頭飽滿,且額頭上沒有明顯的疤痕以及惡痣的話,這樣的人事業運勢不錯,這種面相的男人擁有令人羨慕的智慧,為人有著極強的責任心,眼光長遠,不會因為眼前的利益打亂自己的做事步調,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會闖出一番事業。

▍2.眼睛有神

這種面相的男人有主見,目光堅定,做事有魄力,他們屬於話不多的類型,一旦說話,每句話都是關鍵,他們很有自信,行動力很強,遇到困難都能用沉著冷靜的態度尋找解決方法,這樣的男人不管是家庭還是事業都能處理得很好。

▍3.鼻樑高直

一個男人的鼻子高度象徵他事業的高度,鼻子直財運也不會差,如果再配上鼻頭圓潤有肉,那麼擁有這種面相的人對於理財有自己的想法,嫁給這樣的男人自己也可以跟著享福。

▍4.嘴巴稜角分明

嘴巴稜角分明,雙唇肉實的男人做事的能力強,他們的口才不錯,與朋友、合作夥伴之間的關係經營得很好,能遇到不少的貴人。

▍5.下巴圓潤豐滿

這種面相的男人家宅興旺,為人口才好,做事穩重可靠,可以經由自己的努力白手起家,事業上較順利,不會大起大落,是一個值得嫁的好男人。

【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知命命理」(ID:zhimingpingtai),經知命命理授權轉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