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離婚引發軒然大波,有分析師上月也分享一檔「王力宏」股。(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王力宏離婚引發軒然大波,有分析師上月也分享一檔「王力宏」股。(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分析師上月點名不能錯過「王力宏」股。(翻攝摩爾投顧)
分析師上月點名不能錯過「王力宏」股。(翻攝摩爾投顧)

王力宏日前宣布結束8年婚姻,但前妻李靚蕾昨(17)日晚毀滅式爆料,指控王力宏長期劈腿、約砲等,優質形象一夕崩壞,引發外界鋪天蓋地討論。有網友PTT股板披露某分析師日前這檔「王力宏」真的出事了,直呼「準到靠杯」、「折折之力,驚天地泣鬼神,不要不信邪」。

李靚蕾昨晚在IG大動作發文,揭穿王力宏在8年婚姻期間不斷約砲、召妓,私生活混亂,還遭受他們一家人冷暴力。李靚蕾坦言,在婚姻的大部分時間,她不是在備孕、懷孕,就是在產後哺乳育兒,大部分都是她自己面對。

雖然她自己也很喜歡孩子,也答應要生,但如果當初知道生完三個小孩後,王力宏會想要過單身生活而離開家,自己則要過「偽單親」生活帶大三個小孩,她是不會答應的。不過,李靚蕾說她沒有後悔,因為三個小孩是她的一切,是上帝最大的恩典。

王力宏優質形象一夕毀壞,引發外界炸裂式討論,PTT股板有網友拋出議題,某分析師上月點名一檔「力宏」概念股真的出事了。

事實上,該分析師在YT頻道標題【【王力宏】亮燈漲停⊕ 還有哪檔飆股要狂飆!?】,他提到,最新蓋牌股「王力宏」是檔光學股又亮燈漲停,創下波段新高,他非常看好這檔,手上持股獲利續抱。儘管有投資人猜到是哪一檔,但重點是有沒有第一時間買進,如果追在漲停就沒意思了!

對於該分析師神預言「王力宏」股,讓不少網友全跪了,有人說「折折發功 力宏也得下去 太神啦」、「怎麼剛好取名《王力宏》怕了」、「力宏燈了,不過是婚姻事業亮燈」、「可以挑戰三大冥燈之首惹」、「透抽長,我服你了!」

還有網友求問「王力宏」哪一檔?其他人透露「亞X」;但也有人狂酸「死亡點名耶」、「拆拆這神力好恐怖」、「強大,力宏整個被折折之力按趴在地上」、「這篇難得都在讚嘆折折耶XD」、「拆拆擁有毀滅性神嘴」。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