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家遭闖空門,但卻找不到罪魁禍首!(示意圖/Pixabay)
女子家遭闖空門,但卻找不到罪魁禍首!(示意圖/Pixabay)

一人在外獨居真的要小心,若有任何異樣要盡快尋求協助,保護自己的人生安全。一名在國外獨自一人居住的女子上Dcard無助發文,表示自己前幾天在外大採購回家後,發現家中亂糟糟、衣物散落一地,發現衣櫃被打開,且裡面有個人影,但警方來到現場,尋遍整間屋子後卻找不到人,讓原PO嚇得大喊:「X,到底人在哪裡啊!」

原PO發文表示自己家中遭竊 (圖/截自Dcard)
原PO發文表示自己家中遭竊 (圖/截自Dcard)

原PO表示她在外大採購回家後,看到屋子如此凌亂的跡象,便猜測應是遭小偷了,當下馬上報警並找上鄰居幫忙,但奇怪的是小偷到底是如何進來的?因為門鎖也沒有遭破壞的痕跡,後來進到房間,發現衣櫃裡貌似有個人影,於是趕緊假裝沒事,退出去房門,但警察和鄰居們前來查看卻沒任何發現,可原PO卻說:「我還是覺得真的有人 因為當時我看到衣櫃右邊門是大開 但鄰居來的時候是微開⋯⋯」

原PO表示她在衣櫃看到人影 (示意圖/pexels)
原PO表示她在衣櫃看到人影 (示意圖/pexels)

之後原PO又想到可能是出門前車庫門沒關上,小偷從車庫溜進來「後來想想也不對啊!車庫的門一直關上,我出門時拿了車子後也關上」所以小偷應該也不是從車庫進入家中的,那人到底是躲在何處!警方與朋友皆找不到人,原PO嚇的心裡發寒,發文要獨居的大家注意居住安全。

貼文上熱門後,不少網友也受到驚嚇,紛紛表示:「超恐怖! 要不要考慮加裝監視器?」、「小米的產品,只要一有人開門開窗,現場就會發出大聲的警報聲 還會傳訊息和錄製影像到你手機」、「有夠可怕…記得把防身工具放在自己隨處可拿到的地方」、「讓我想到之前看驚悚片壞人都躲在床底下⋯⋯⋯」、「門沒壞也不知道怎麼進來的話,可能是跟進來一樣的方式出去?」、「先去別的地方住吧?你家好危險」一人在外獨居真的要多注意周遭變化,若有任何被小偷盯上的跡象,建議還是趕緊搬離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