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突現身咖啡店打工被認出。(圖/青青IG@c.0214)
青青突現身咖啡店打工被認出。(圖/青青[email protected])

網紅青青今年6月透露在老闆招待下飛往美國工作打疫苗,讓許多人非常羨慕,後來她和朋友到巴黎度假血拚,卻遇到竊賊闖空門,幸好財務及生命安全都沒損失。近日,有網友在社團分享遇見美女咖啡店員,細看更發現對方上圍突出,衝出圍裙,引來青青本人親回正是她本人:「來店裡我來服務你吧」。

青青擁有F級上圍好身材及甜美臉蛋,去年卻捲入仙人跳疑雲,她帶YouTuber「放火」回家遭男友發現後逼迫放火簽本票,後來法院證實青青清白。今年6月她因工作到美國打疫苗,更分享當地「得來速型」打疫苗現況,後來她到歐洲,回台灣前決定加碼接種第三劑疫苗,沒想到出現奇怪副作用,讓她擔心弄巧成拙。

青青先前到美國打疫苗。(圖/翻攝自c.0214 IG)
青青先前到美國打疫苗。(圖/翻攝自c.0214 IG)
青青承認網友發出的咖啡店正妹是她。(圖/翻攝自c.0214 IG)
青青承認網友發出的咖啡店正妹是她。(圖/翻攝自c.0214 IG)

青青說因為國外變種病毒增加,她便去加強第三劑疫苗,沒想到生理期時血量變多,內衣變緊,細查更發覺腋下出現不明腫脹,她急忙跑去看醫生,醫師解惑說:「會有一成的女性,施打疫苗後會有腋下淋巴浮腫」,因此算是正常反應,大約4到6周後會自然消失,才讓她鬆口氣。

青青宿敵啾啾開嗆。(圖/翻攝自Chu Chu臉書)
青青宿敵啾啾開嗆。(圖/翻攝自Chu Chu臉書)

近日有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美女店員照片,笑說:「內湖的咖啡特別香!」,照片中可見一位女店員穿著白色緊身上衣,前面綁著圍裙,但仍擋不住呼之欲出的傲人上圍,青青隨後也在IG限時動態認了就是她,大方說:「好多網友私訊我說被放在社團,來店裡我來服務你吧」,而先前跟青青因互罵對方被包養鬧翻的網紅啾啾則出聲嗆:「兜兜穿這樣乾脆不要穿,很假」、「要就直接露出來,不要假掰了」,引來其他網友觀戰:「妳也來了」、「這不是流量密碼其中一招嗎?妳怎麼可能不知道」。

《中時新聞網》提醒您: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