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穿拖鞋去銀樓,遭老闆嗆:「你又沒錢幹嘛看」,怒刷1星結果發現早就有一堆抱怨文。(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女網友穿拖鞋去銀樓,遭老闆嗆:「你又沒錢幹嘛看」,怒刷1星結果發現早就有一堆抱怨文。(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一名女網友表示,穿拖鞋外出吃東西,經過一間銀樓看到櫥窗內一個黃金手環相當喜歡,走進店內詢問,竟遭老闆嗆「你又沒有錢幹嘛看?」,相當傻眼。事後想上網給一顆星負評,結果看到一堆「滿腔怒火的留言」,直言該店老闆根本不想要客人上門的樣子。眾多網友看完紛紛狂猜:「掛羊頭賣狗肉?」、「其實金樓是掩飾」、「應該在做高利貸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穿拖鞋在自家附近吃東西,路過一間銀樓,看到櫥窗的黃金手環很中意,進店裡詢問,沒想到老闆卻冷冷看著她,連拿出來都不願意,直接說:「你又沒有錢,幹嘛看?」

原PO以為自己聽錯,再問一次「可以拿出來讓我看一下嗎?」,老闆又說「你又不會買幹嘛看?」,原PO當場錯愕離開,走去隔壁,看到一個一模一樣的馬上就當場買下!

「我長得真的很窮嗎?真心覺得非常驚訝!居然有人做生意是看穿著的?」,原PO越想越氣,回家上網給一星負評,結果一看,滿腔怒火的留言早就一大堆,包括:「從沒看過這麼跩那麼討人厭的老闆啦」、「剛到門口,老闆大喊『不要進來』,以為自己聽錯…一副就是看你不會買不給進店的樣子,服務態度十分惡劣給一顆星」、「給一顆星可能還算太多了」等。

眾多網友看完紛紛推測:「不缺錢」、「掛羊頭賣狗肉?」、「其實金樓是掩飾」、「應該在做高利貸的」、「他可能做地下匯兌就賺飽了,門市只是擺好看的而已」、「你們都傻了 這個電視上有演 表面是開金店面 實際上其實他只是警方臥底監視對面的 越少人打擾 他們越能專心」。

還有人說:「這是一種策略,兩家一樣老闆啦!」、「其實隔壁也是他開的,激妳去買,也是買到他開的店」、「會不會就同一家,老闆的計謀成功了」、「或許隔壁是兒子開的,成交率100%」。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