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分享約砲經驗,釣出老司機警告「仙人跳套路」。(示意圖/Shutterstock)
女網友分享約砲經驗,釣出老司機警告「仙人跳套路」。(示意圖/Shutterstock)

一名男網友PO文,分享他遇到的一名女網友,其特殊感情觀讓人大開眼界。對方自爆已有男友,卻還是會在外約砲,某日向砲友告白後遭拒,「暈船後被迫上岸」。原PO分享兩人對話,卻引來老司機提醒,年關前慎防仙人跳!

原PO在交友軟體遇到一位女生,原本正常聊天,聊著聊著尺度越聊越開,女方竟自爆向砲友告白被打槍,可是她覺得無所謂,只是不喜歡曖昧不明,甚至笑說「反正我有男友了」。感情觀讓原PO傻眼,直呼不可思議。

文章分享後,網友表示羨慕,「你們怎麼都能遇到這麼精彩的啊,我都遇不到欸」、「告白失敗沒關係,反正有男友了,我看了什麼」;也有女網友強調,「別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只有這女的愛玩、道德感低落,還是很多正常女孩在等待正常人好嗎」。

PO文更釣出不少老司機,提醒原PO小心仙人跳,「你以為你自己是誰,剛好遇到這種願意跟你分享的女生」、「先取得你信任,再問你要不要開房間,套路都一招」、「明顯來騙的」、「又到了需要年終獎金的季節」。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