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汐止區27日下午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奧迪跑車疑似因雨天打滑撞上電線桿,造成一名女乘客死亡。(民眾提供)
新北市汐止區27日下午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奧迪跑車疑似因雨天打滑撞上電線桿,造成一名女乘客死亡。(民眾提供)

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與翠峰街口27日下午4時許發生嚴重車禍,28歲黃姓男子開奧迪R8搭載認識半年的21歲翁姓女大生,兩人準備前往北市吃飯,未料疑似因天雨路滑,車輛失控四撞甩撞後自燃,黃男受輕傷自行逃脫,無奈翁女被救出後送醫仍不治。

據了解,28歲黃男駕駛奧迪R8跑車,行經汐止區康寧街與翠峰街口時,疑似因天雨路滑造成車輛飄移,撞上電線桿後車尾毀損;警消到場後,黃男意識清楚,耳朵撕裂傷需要縫合,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同車21歲乘客翁姓女子則現場失去生命跡象,隨後送汐止國泰醫院急救,不幸仍於下午5時24分宣告不治。

由於該車自撞後冒煙,雖未起火,消防人員仍到場灑水警戒,汐止警分局也派員在場疏導交通。員警至醫院對黃男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事故原因警已著手進行調查。下午5時許,肇事車輛已由拖吊車拖離移置,現場交通以恢復正常通行。

據悉,28歲黃姓男駕駛從事工程建築業,該輛2010年出廠的奧迪R8超跑,是父親買給他使用,21歲翁女則為某科技大學學生,兩人是認識半年的朋友,今天本要開車去台北市吃飯,不料卻發生意外。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