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鋼琴王子李雲迪驚傳買春被逮。(圖/ 摘自李雲迪微博)
大陸鋼琴王子李雲迪驚傳買春被逮。(圖/ 摘自李雲迪微博)

大陸鋼琴王子李雲迪21日爆出買春被逮捕,北京公安局官方微博更發文證實,「將賣淫違法人員陳某卉(女,29歲),嫖娼違法人員李某迪(男,39歲)查獲」,且都被依法行政拘留;消息曝光後震驚社會大眾,最近網上又揭露買春另有隱情,29歲陳女疑似只是媽媽桑,李雲迪花4.3萬元找的對象是肌肉猛男,但該消息當地警方尚未證實。

李雲迪近幾個月參與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一直給人溫文儒雅的音樂人形象,更為了在舞台上更完美,還嚴格管理體態,讓觀眾對他超自律性格圈粉;21日有觀眾發現《哥哥》中李雲迪無端被打馬賽克,網友不解背後原因,直到北京公安局發文爆出李雲迪因買春被捕才解惑,也讓李雲迪的好形象一夕崩壞。

微博瘋傳李雲迪買春對象其實是一名肌肉猛男。(圖/ 摘自東網)
微博瘋傳李雲迪買春對象其實是一名肌肉猛男。(圖/ 摘自東網)

而經由北京公安局的微博發文中,和李雲迪一起被行政拘留的陳女,身份也馬上被瘋狂肉搜,還波及到一名大陸性感網紅「陳佩奇yyyy」,被瘋傳是李雲迪的買春對象;不過,22日晚上有網友爆料,指出陳女只是負責接洽的媽媽桑,李雲迪找的其實是「鴨」,對方照片也被瘋傳。

微博上流出一張對話截圖,在聊天室中看到有人說,「李雲迪找的是男的」,接著貼出一張肌肉猛男的照片,指出:「說其實是這個人,口味到底是多重啦」、「雲迪,吃很大」,但也讓聊天是其他人半信半疑,忍不住問「真的假的」,爆料者也無法確認,只透露這消息在同志圈瘋傳。

不過,該消息尚未獲得北京警方證實,但已經在網路上被討論到翻,尤其李雲迪的性取向一直以來都受到關注,難怪讓網友紛紛敲碗真相。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