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紳士龍蝦」搭北捷濕身照片引發議論。(圖/g_lobster1003 IG)
網紅「紳士龍蝦」搭北捷濕身照片引發議論。(圖/g_lobster1003 IG)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曬出照片,只見有名年輕女子坐在北捷車廂內,身穿的白襯衫被大雨淋濕,導致傲人上圍一覽無遺,隨後這名女子身份也被「神」出來,就是網紅「紳士龍蝦」,她事後表示照片不是自己拍的,更要求所有人不要再傳相關東西給她,讓她能夠「眼不見心不煩」,對此,律師林智群則揪出疑點,引起網友議論。

紳士龍蝦得知照片在網路瘋傳時,先強調照片不是自己拍的,更不計形象曬出扮醜的照片,無奈表示:「我只能盡量做好,我滿足不了所有人」,不過照片瘋傳造成她不少困擾,便直接表示不想再理會此事,畢竟不是所有事情都能由自己掌控,由於希望能夠「眼不見心不煩」,也呼籲大家不要再傳相關東西給她,更無奈感嘆:「只會用他們的隨便一直接收的東西,來隨便定義別人」。

對此,律師林智群提出疑點,他表示整起事件非常奇怪,一個正妹沒事搞得濕濕的,但頭髮卻是乾的?此外拍的人大剌剌的拍,也沒被甩巴掌,然後就出現肉搜達人找出女生IG?更提出疑問:「有人這樣拍女生沒事的嗎?」最後標記:「本斥但大」、「本來想斥責的,但看在女生面子很大的分上就算了」。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很明顯就是自己在刷存在感」、「搞不好樂在其中,人家暗爽在心裡,正義魔人不要雞婆多事」、「刻意擺拍想上新聞的吧,小模、網紅、直播主論壇女郎各種搏聲量和眼球的第一步」,但也有人提出另一個疑點「雨傘是乾的」。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