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咲智美近日為宣傳寫真日曆,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一系列火辣側拍引暴動。(圖/IG@morisakitomomi)
森咲智美近日為宣傳寫真日曆,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一系列火辣側拍引暴動。(圖/IG@morisakitomomi)

日本29歲寫真女星森咲智美,擁有甜美臉蛋與G級傲人身材,讓她出道後便以大尺度的攝影作品受到眾多粉絲的喜愛,還因此獲得「國民情婦」的封號,成為不少人心目的性感女神。而近日推出2022年寫真日曆的她,率先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多張造型側拍,還加碼送上近距離的自拍照,讓粉絲們忍不住暴動。

隨著今年即將進入尾聲,幾乎每年都會推出寫真日曆的森咲智美,本月7日也推出了2022年的全新寫真日曆,而她為了替新作品宣傳,不忘在個人IG上公開一系列造型側拍。照片中,只見森咲智美穿著一件由珍珠鍊條所製作的鏤空比基尼,大秀傲人的雙峰,而重點部位僅用兩個小貝殼遮住,搭配白色的丁字褲,性感指數瞬間爆表;最後,森咲智美還不忘放上近距離的自拍照,讓粉絲們看清楚細節,也逼得網友大噴鼻血,紛紛留言「會殺人的造型」、「鼻血噴不停」、「這套造型太美太性感了」、「身材真是性感到不行」、「好想幫你撿貝殼」,吸引超過8萬人按讚。

隨後,森咲智美又加碼曬出另一套白色蕾絲造型內衣的側拍照,為接下來即將舉行的一連傳宣傳活動暖身。而比基尼胸口只剩兩塊布的鏤空設計以及下半身類似C字褲的性感剪裁,也讓森咲智美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一覽無遺,令網友們看了同樣忍不住直呼「太辣了」、「這組造型實在太過份」。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