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娜拉近日推出新電影並在採訪時公開與男友交往21年的戀愛秘訣。(圖/IG@sabita_5)
吳娜拉近日推出新電影並在採訪時公開與男友交往21年的戀愛秘訣。(圖/IG@sabita_5)

南韓47歲知名女星吳娜拉擁有精緻的五官與甜美的笑容,憑著自然又細膩的演技縱橫演藝圈20年,近期更因在綜藝節目中展現豪氣又活潑的性格,圈入大票粉絲。而與男友交往近21年始終不結婚的她,近日也罕見公開兩人的戀愛秘訣,引起熱烈討論。

吳娜拉過去曾以亮麗的外表在音樂劇中大放異彩,擔任音樂劇演員長達10年後才轉戰演藝圈,在《芝加哥打字機》、《有品位的她》、《我的大叔》等多部韓劇中演出,2018年更靠著夯劇《天空之城Sky Castle》再度爆紅,並接下多個綜藝節目展現獨特的個人魅力,吸引大批粉絲喜愛。

而在劇中總是演出別人老婆的吳娜拉,在戲外其實也有一名交往21年的男友金道勳(김도훈),目前正在YG娛樂旗下主攻模特兒與演員的娛樂公司「YGK+學院」中擔任演技講師,而兩人是在演出古裝音樂劇《明成皇后》時相識相戀,但他們交往多年卻始終不結婚,讓外界相當好奇。

吳娜拉近日推出全新電影《Perhaps Love》並在劇中飾演,與老公離婚後愛上老公好友,並秘密戀愛的女主角,而她在接受電影宣傳採訪時,也大笑表示:「現實生活中,我也正在談一段大家難以理解的獨特戀愛」,甚至自虧:「我還真的沒有看過有人比我獨特,交往21年還不結婚」。

隨後,吳娜拉也罕見放閃男友,大讚金道勳的優點就是「從來不嫉妒」,即使吳娜拉在戲中與不同的男演員演出數百場愛情戲,他也不會怎樣,甚至很樂意給吳娜拉建議;吳娜拉也坦承,兩人的相處方式雖沒有轟轟烈烈的悸動感,但相處起來十分舒服、融洽,就像家人也像朋友,是彼此的依靠也是人生伴侶,結不結婚對他們來說似乎並沒有這麼重要,大方公開感情觀。

吳娜拉接受媒體採訪時大方公開戀愛秘訣。(圖/tvN)
吳娜拉接受媒體採訪時大方公開戀愛秘訣。(圖/tvN)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