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有術的趙雅芝,看不出來已67歲。(圖/取材自趙雅芝微博)
保養有術的趙雅芝,看不出來已67歲。(圖/取材自趙雅芝微博)

香港資深女星趙雅芝1992年在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中,完美詮釋千年蛇精「白素貞」,趙雅芝以精緻顏值和精湛演技爆紅,還讓她擁有「最美白娘子」的美名,隨著時光流逝,趙雅芝仍是保養得宜的美魔女,而她在昨(15日)迎接67歲生日,趙雅芝則曬出一系列凍齡美照,並霸氣說:「何懼時光流逝,數字而已」。

趙雅芝出道前是一位空服員,天生麗質的她還曾拿下首屆香港小姐第四名的成績,趙雅芝因緣際會下進入演藝圈,接連演出多部電視劇,在《楚留香》飾演蘇蓉蓉、《倚天屠龍記》的周芷若、《上海灘》的馮程程一角,趙雅芝古裝扮相清新脫俗,立刻讓她打開知名度,趙雅芝也因此躍升為無線四大花旦,尤其以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中完美詮釋白素貞,還在當時掀起白蛇模仿風潮。

趙雅芝美到零死角。(圖/取材自趙雅芝微博)
趙雅芝美到零死角。(圖/取材自趙雅芝微博)

隨著趙雅芝近年淡出螢光幕,不過親民的她仍不時在網上和粉絲互動,趙雅芝保養得宜的外貌,更是還常被讚是「優雅老去」、「美一輩子」,而趙雅芝則在昨過67歲生日,她在微博曬出一組凍齡美照,身穿收腰長洋裝的她身材纖細、氣質爆棚,一張凍齡臉蛋更是看不出已是60多歲的熟女,讓趙雅芝舉手投足俏麗又不失優雅。

同時,趙雅芝也霸氣寫下:「何懼時光流逝,數字而已」,正能量迎接67歲,網友也留言讚:「芝姐好美」、「不老女神」、「美人如畫 生日快樂」、「對對 數字而已,姐就是我們的大寶貝,管她幾歲,開心萬歲」。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