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歲的韓國老戲骨金容建在多齣當紅韓劇中,演出財閥會長的角色被觀眾熟悉,之後也受邀參與綜藝節目《花漾爺爺》備受喜愛,沒想到今年8月傳出他逼迫小39歲的女友墮胎,鬧出人命不願負責被女方告上法院的醜聞,時隔3個月,他上節目復出談到此事,也讓韓網怒批不知羞恥。

(圖片/翻攝自MBN YouTube)
(圖片/翻攝自MBN YouTube)

這段相差39歲的父女戀爭議,除了揭露金容建私下男女關係混亂,也因為射後不理的缺德行為,成為眾人怒罵的箭靶,讓他多年累積的良好演藝形象大傷,後續還有媒體批露兩人並不是單純的情侶,而是肉體關係。

此外,記者更加碼爆料握有金容建與A女通話的音檔,「金容建講了很多難聽的話,如果將這段內容對外公開,金容建所受到的非議,絕對會比現在還大」,這些傳聞不僅讓金容建的形象一落千丈,更是牽連到影帝兒子河正宇。

(圖片/翻攝自金容建IG)
(圖片/翻攝自金容建IG)

因為事情鬧得太大,最後金容建也透過律師和女方兩人好好坐下來談,解釋自己當初會希望對方墮胎,是因為年事已高,擔心無法給孩子完善的照顧,但沒有考慮得女方的心情這點他也很抱歉,向對方低頭認錯取得原諒,承諾會負起之後養育孩子的責任。

(圖片/翻攝自MBN 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翻攝自MBN Entertainment YouTube)

雖然事情看似圓滿解決,但近日金容建復出重回螢光幕搶賺奶粉錢,並在節目上坦言先前發生的爭議「一切都是我的錯」,這些放下身段的舉動,並沒有讓韓網買單,繼續毫不手軟的怒批他「根本瘋了吧,還有臉敢回來啊…」、「真的是歷代級的噁心」、「都說人與動物的區別是羞恥…」、「一點都不感到羞恥嗎?還是好好養小孩吧」、「完全不知羞恥,還是臉上有貼防彈玻璃…(暗酸臉皮厚)」,也也有網友認為他願意改過自新、好好負責,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