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虎遭前女友指控一連串渣男行徑,如今疑似大翻盤。(圖/翻攝自金宣虎IG)
金宣虎遭前女友指控一連串渣男行徑,如今疑似大翻盤。(圖/翻攝自金宣虎IG)

韓國人氣男演員金宣虎在聲勢上漲之際,遭前女友指控騙婚、誘騙墮胎等渣男行徑,導致暖男形象一夕崩塌,事件延燒一周,有「韓國最強狗仔之稱」的D社(DISPATCH)終於出手,還原整起事件發生經過,將前女友的名字曝光,還指控女方說謊成性。

據《DISPATCH》報導,金宣虎和前女友崔英雅(최영아),是2019年末在朋友的聚會上認識,隔年2月他們開始約會,一個月後正式交往,然而交往後,崔英雅才坦言自己離過婚,D社指出,女方不但愛說謊,還持續和其他男生見面,7月他們就面臨第一次分手。

分手隔天崔英雅向金宣虎道歉,金宣虎和朋友討論過後,決定再給彼此一次機會,「還是交往吧,因為那個人很好所以交往,雖然父母會擔心,但是她跟我說自己離婚過,也不會有什麼改變」,接著月底女方確認懷孕,在雙方和議後決定墮胎,之後金宣虎也向父母介紹了崔英雅,2人還一起過夜一晚。

金宣虎還曾在節目上提到自己煮了海帶湯。(圖/翻攝自KBS)
金宣虎還曾在節目上提到自己煮了海帶湯。(圖/翻攝自KBS)

為了給女方補身體,金宣虎親自煮了兩周海帶湯、準備補藥,也曾在綜藝節目《2天一夜》談到過,9月情侶倆共同出席朋友聚會,10月金宣虎開拍《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12月崔英雅開始被前夫身邊的人威脅,2021年1月,女方首度向D社爆料,但直到4月他們都還是過著算是幸福的日子。

5月因為崔英雅混亂的私生活和慣性說謊問題,2人還是分手,6月女方就曾傳過抱怨訊息,10月正式爆料,而金宣虎選擇道歉不解釋,據友人透露,是因為他認為墮胎是事實,因此不反駁,只為自己的錯誤道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