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由菜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圖/翻攝自小倉由菜推特)
小倉由菜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圖/翻攝自小倉由菜推特)

22歲AV女優小倉由菜長相甜美,還擁有D罩杯火辣身材,2017年一出道就引發關注,被譽為「暗黑界最強新人」,還曾客串Netflix戲劇《AV帝王》,人氣居高不下,最近她也搭上夯劇《魷魚遊戲》熱潮,換上劇中參賽者的運動服,性感指數破表,然而她胸前的編號卻意外引來抨擊。

小倉由菜日前在推特發文,只見她穿上編號「1919」的綠色運動服,運動外套的拉鍊沒拉,整個敞開露出白色短版小可愛,擋不住她的傲人上圍,不但擠出一條深溝,白嫩北半球也全都溢出,辣照一發布就立刻引來大批老司機朝聖,吸引超過1.6萬人按讚。

然而小倉由菜運動服上的編號卻意外引起爭議,由於1919年正好是發生朝鮮日佔時期爆發獨立運動「三一運動」的年份,當時有許多日本警察不人道鎮壓朝鮮人的情況發生,因此不少韓國網友都認為被冒犯,甚至直指小倉由菜在刻意進行挑釁。

小倉由菜曾被封為最強新人。(圖/翻攝自小倉由菜推特)
小倉由菜曾被封為最強新人。(圖/翻攝自小倉由菜推特)

對此,小倉由菜也立刻回應,會使用1919當作編號,是因為韓文「1919」的發音和日文謎片中AV女優會喊的「一咕一咕」相似,她也發文向韓國網友道歉,因為思慮不周觸碰到敏感神經,卻也再次強調,自己絕對沒有要詆毀韓國人的意思。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