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潔瓊近日突然被人挖出在韓國時的採訪影片,意外引起爭議。(圖/微博@周潔瓊)
周潔瓊近日突然被人挖出在韓國時的採訪影片,意外引起爭議。(圖/微博@周潔瓊)

大陸22歲女偶像周潔瓊,2015年曾前往南韓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並在節目中脫穎而出,以限定女團《I.O.I》中唯一的大陸成員身份順利出道,但所屬團隊於2019年解散後她也返回大陸繼續在演藝圈中發展。不過,近日卻被網友發現她曾在節目中說出「1句話」,被部份大陸網友解讀為「不愛國」,因此引發爭議,她只好透過工作室緊急發出聲明。

周潔瓊擁有甜美又精緻的五官,與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讓她在選秀節目《PRODUCE 101》中大受歡迎,吸引不少大陸粉絲追隨。不過,13日卻在網路上流出她在2018年參加韓國廣播節目《池錫辰的兩點約會》中的畫面,當主持人池錫辰開玩笑問道「聽說你偶爾會忘記自己是中國人」,周潔瓊則回答「是真的」,接著補充道自己在韓國生活了8年之久,有時候還是不太了解韓國的文化,進而意識到「自己是中國人,不了解也很正常」,當時她還被團員Rena爆料,在韓國時也曾說出「想去國外」這句話,周潔瓊則笑著解釋「國外是指歐美等更遙遠的國家」。

不過這段話近日被上傳到大陸論壇後,竟引起大批的大陸網友不滿,紛紛留言痛罵她「不愛國」、「去了韓國就以為自己是韓國人了」、「原本很喜歡她的,真讓人失望」、「希望她只是為了節目效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眼看事情一發不可收拾,周潔瓊14日緊急透過工作室發表聲明,澄清影片遭人惡剪,而她也熱愛祖國、不忘初心,希望網友不要惡意曲解;周潔瓊的粉絲也PO出當天的完整影片證明影片被人剪輯過,才因此消除大眾的憤怒。

周潔瓊近日被網友痛罵不愛國,緊急發文澄清影片遭人惡剪。(圖/微博)
周潔瓊近日被網友痛罵不愛國,緊急發文澄清影片遭人惡剪。(圖/微博)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