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知名創作歌手BIBI近日參加活動表演到一半突然衝下台與粉絲接吻,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圖/IG@nakedbibi)
南韓知名創作歌手BIBI近日參加活動表演到一半突然衝下台與粉絲接吻,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圖/IG@nakedbibi)

南韓知名創作歌手BIBI擁有甜美外表與嗓音,加上獨特的音樂風格,使她在出道前就在網路上累積大量人氣,後來又在選秀節目《THE FAN》中獲得第二名的好成績正式出道,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前往美國加州表演的她,竟在表演途中突然走下台與熱情的粉絲接吻,令全場瞬間嗨爆。

不久前,由大眾媒體行銷公司「88rising」於美國加州所舉辦的拼盤演唱會上,邀請了2NE1隊長CL、饒舌教父TIGER JK、美韓混血歌手尹未來等多位韓籍歌手到場表演;其中,年僅23歲的BIBI一出場就受到大批粉絲的歡迎。

但當BIBI演唱到單曲《The Weekend》時,她突然聽到台下的粉絲大喊她的名字,便一時興起開始從舞台上走下來直衝搖滾區,並捧著女粉絲的臉嘴對嘴親下去,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該名女粉絲也開心到放聲尖叫,而這精典的畫面也被現場觀眾及攝影機拍了下來,在網路上流傳。

不少粉絲看到後紛紛留言「天哪!妳太幸運了」、「我也想跟女神接吻」、「她上輩子肯定救了全世界」、「媽呀!如果我是她肯定開心到暈倒」、「太帥了啦」,事後這位女粉絲也在個人TikTok上分享多個角度的被吻影像,更留言「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美夢竟然成真,我愛妳BIBI」。

不過,也有其他網友看到後留言「現在沒疫情了嗎」、「這樣親不會染疫嗎」、「太瘋狂了,即使打了疫苗也是會中新冠的」、「希望她們兩個都沒有染疫」,引起兩派人馬論戰。

【影片來自YOUTUBE,若下架請見諒】
@moldykimchi @nakedbibi You made my year. I love you so much. #bibi #88rising #HITC #headintheclouds #kiss #on #the #lips original sound - Emily
@moldykimchi @nakedbibi you are the best s/o to @williamchoi0929 for recording me #bibi #88rising #HITC #headintheclouds original sound - Emily
@moldykimchi I still can’t believe it. I love you @nakedbibi @88rising #bibi #88rising #HITC original sound - Emily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