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morisakitomomi IG)
(圖/morisakitomomi IG)

日本寫真女星森咲智美擁有甜美的臉蛋以及傲人的身材,常常在IG分享大尺度火辣照片,受到許多人的關注與喜愛,更被封為「國民情婦」。活耀於社群網站的她也經營著自己的youtube頻道,近期她找來了同樣為G罩杯的寫真女星犬童美乃梨,一起探討大胸女生才會被問到的問題及困擾,依照自身經歷替大家揭開「關於巨乳的傳說」。

29歲的森咲智美擁有超高人氣,不只IG有高達400多萬的粉絲,YouTube也有超過50萬的訂閱,近日她與同樣G罩杯的寫真女星犬童美乃梨一起分享許多人對大胸女生才有的好奇與疑問,第一題被問到的就是「沒有地方放手機的時候,會把它夾在乳溝中間嗎?」犬童美乃梨馬上回答「不會。」,森咲智美表示自己曾把手機放在胸部上自拍,而犬童美乃梨偶爾會把手機放在胸部上,但平常沒事不會把手機夾在乳溝裡。之後還有被問到「胸部那麼大會打翻飲料嗎?」她們則回答確實很容易弄倒飲料和筷子,這個問題挺常發生的。

接著犬童美乃梨也分享在酒會時目睹過有女生被男性或同性問「可以摸妳的胸部嗎?」,森咲智美說在工作時也被問過這個問題,如果同樣是女生,可能不會拒絕,犬童美乃梨則認為「問這問題很瘋狂」。不過這個行為無論男女都有點失禮,還是要尊重別人的身體喔!

還有像「襯衫鈕釦會被胸部撐爆嗎?」,她們回答真的遇過鈕扣爆開,對此早已見怪不怪了,影片最後被問到「如果有擁有的是小胸部,有信心跑更快嗎?」她們則異口同聲回答「是的!」犬童美乃梨更開玩笑地表示「如果胸部沒那麼重,應該可以坐到更早一班火車!」這樣看來,大胸確實也有不少困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