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情婦」森咲智美日前在IG上曬出一系列辣照,讓網友大噴鼻血。(圖/IG@morisakitomomi)
「國民情婦」森咲智美日前在IG上曬出一系列辣照,讓網友大噴鼻血。(圖/IG@morisakitomomi)

日本29歲寫真女星森咲智美,擁有甜美臉蛋與傲人的魔鬼身材,讓她出道後便以大尺度的攝影作品受到眾多粉絲的喜愛,還被封為「國民情婦」,是不少人心目的性感女神。而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們互動的她,近日在IG上公開一系列辣照,令粉絲們大噴鼻血。

森咲智美近日工作滿檔,除了即將在11月份發行2022年的個人寫真日曆外,她還受邀登上周刊「FLASH」的內容企劃,為其拍攝一系列的火辣寫真照。在昨(27)日所公開的照片中,森咲智美穿著一件白色的亮片高衩連身衣,坐在鏡子前面露出嫵媚的表情,但經過鏡子反射,才發現領口V到肚臍的性感設計,幾乎快遮不住豐滿的上圍;下一張照片則是換上黑色的高衩連身衣搭配性感黑絲襪,背對著鏡頭秀出性感蜜桃臀,讓網友看了直噴鼻血,紛紛留言「太性感了」、「鼻血止不住」、「白色造型太火辣」、「被撩到不行」、「這組照片辣到太過份」。

隔日,森咲智美又加碼送出了另一組照片,這次不僅全身脫光躺在床上,重點部位只用造型霓虹燈巧妙遮住,由上往下的拍攝角度使火辣身材及性感翹臀若隱若現,性感指數瞬間破表,同樣吸引網友們暴動,直呼「又辣又可愛」、「可愛又性感的女神」、「快把燈拿開」、「想當那道彩虹」,吸引超過3萬人按讚。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