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慧如演藝成績橫跨唱片和戲劇。(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賴慧如演藝成績橫跨唱片和戲劇。(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25歲女星賴慧如上周遭爆與已婚國標舞老師劉家銘相約泡湯,引發外界熱議,賴慧如事後表示,同行的還有2位朋友,她提到,開始宣傳專輯和「明日之星」演唱會,所以抽空約朋友約去吃飯、泡湯,而賴慧如爆發泡湯風波後,臉書就都沒有更新,賴慧如直到今(1日)終於發文曝光近況。

賴慧如從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道,賴慧如除了有一副好歌喉外,她近期也轉戰戲劇發展,賴慧如在八點檔《多情城市》超齡扮貴婦,還讓她被封為「國民舅媽」,不過賴慧如上周卻被周刊爆出,與已婚國標舞老師劉家銘相約到北投泡湯,引發熱議,而賴慧如事後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還有2位同行朋友,考量孤男寡女一起進溫泉旅館很奇怪,才會分頭進入,由於近期在排練演唱會舞蹈,因此接觸頻繁,沒想到抽空和朋友約吃飯泡湯,就這樣被誤會了。

而賴慧如自從爆發泡湯風波後,臉書就都沒有更新,事隔6天後,賴慧如則曬出與黃文星合唱的新歌,賴慧如說,她在去年就想邀請黃文星合唱,直到今年才收到適合兩人對唱的台語情歌,同時,賴慧如也有感寫下:「因拍戲結識的兩人,在八點檔戲裡雖沒有精彩的對手戲,但同樣是歌手身份出道跨足戲劇的背景,私下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賴慧如臉書全文。(圖/取材自賴慧如 Huiru Lai臉書)
賴慧如臉書全文。(圖/取材自賴慧如 Huiru Lai臉書)

賴慧如發文曝新作品,吸引陳美鳳貼拍手貼圖,GINO還入戲地用角色名稱留言:「原來天寶最大的對手是阿邦~」,網友也都大讚好聽,留言滿是一片好評與鼓勵。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