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與音樂製作人陳令韜爆出劈腿戀,她丟光工作神隱中,陳令韜卻悄悄刪了遺書還復工,被批評還敢回嘴。(取材自孟美岐微博、陳令韜微博)
孟美岐與音樂製作人陳令韜爆出劈腿戀,她丟光工作神隱中,陳令韜卻悄悄刪了遺書還復工,被批評還敢回嘴。(取材自孟美岐微博、陳令韜微博)

曾為女團《宇宙少女》成員、又拿下《創造101》冠軍的23歲當紅偶像孟美岐,日前被爆當人小三,對象是大陸音樂製作人陳令韜,他背叛交往4年的女友,與本應是工作關係的孟美岐發展地下戀情,疑似兩人之間的鹹濕對話也被曝光,引發軒然大波,事情一度發展到陳令韜在社群留下遺書,不料才2天就悄悄刪文,且他被發現換了個平台發文,更新復工照,讓很多網友看不下去,砲轟:「憑什麼」。

陳令韜爆出劈腿孟美岐,雙方形象都遭到重創,事發後他一度在微博留下遺書,言詞相當悔悟沉重,不料正當孟美岐發聲明跟正宮道歉時,2天後陳令韜被發現默默刪掉了遺書,雖然至今仍停止更新微博,但他卻在抖音更新了工作影片,還在網易雲發了幾條動態,竟自我喊話:「好好創作,不再重蹈覆轍」,事情被發現後,網友無不驚呆,有人忍不住留言嗆他:「還活著呢?」,陳令韜回嘴:「託你的福,我活得好好的」,他被罵:「真是人不要臉則無敵」,則回嗆:「無敵吧,男人嘛,希望你幸福快樂,別經歷我經歷的」。

當時陳令韜的劈腿孟美岐一事,是被正牌女友發文爆料而曝光,10月25日男方認了做錯事,留下遺書跟大眾道歉,而輕生行為所幸被朋友發現並阻止,但陳令韜沒多久後悄悄刪掉了遺書,重發了文章,說是自己前一段感情沒處理好,也沒把事情的始末告知孟美岐,才會鬧出這樁,強調她不是小三,並且自己會好好自省:「我已重新振作」。

反觀孟美岐,雖事發後公司有幫忙抑制輿論,但仍造成形象重創,隨之而來的是工作受到嚴重影響,丟了大量代言、廣告,目前低調神隱中,跟陳令韜的近況比起來相差太大,讓眾人不服,痛批這件事情是兩人一起惹出來的,應當一起被封殺,「憑什麼男的可以肆無忌憚出現」」、「對男的真是寬恕」。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專線:1925(依舊愛我)24小時服務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