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聲優成海瑠奈清純形象全毀。(取自成海瑠奈推特)
25歲聲優成海瑠奈清純形象全毀。(取自成海瑠奈推特)

日本25歲正妹聲優成海瑠奈,外型清純又可愛,憑著幫遊戲《偶像大師 閃耀色彩》角色三峰結華配音走紅,獲得一票粉絲喜愛。然而成海瑠奈近日就被爆料已有交往多年的知名YouTube男友,甚至還背著男友與一位企業家偷情長達3年。企業家女友得知後要求成海琉奈道歉未果,反遭對方封鎖,氣不過找上專門爆料的YouTube頻道報導,才讓成海琉奈私下超亂一面全曝光。

成海瑠奈被企業家女友報復,揭開她背著擁有百萬粉絲的知名YouTuber男友もこう,出軌企業家多年的荒唐真面目。據悉,成海瑠奈曾與企業家交往,分手後對企業家念念不忘,即便對方已有女友仍甘願當小三,兩人在互有另一半的狀況下偷情長達3年。

成海瑠奈與企業家偷情對話截圖與自拍也一一流出,從兩人對話中可以得知成海瑠奈曾趁著男友開實況不在家時,大膽把企業家帶回家約會,而且偷情時還不帶套,最高紀錄曾一夜4次讓成海瑠奈嗨到直呼:「讓我忘記現實吧!」

最令人訝異的是,成海瑠奈男友其實在3個月前就發現此事,卻還是想跟成海瑠奈結婚。對於NTR(日文:被他人戴綠帽)男友風波,成海瑠奈目前尚未回應,據日媒報導,她因「体調不良」也就是身體狀況不好的關係,確定缺席今晚原本預定好的直播節目。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