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川海老藏近日被媒體拍到一日戰2女讓網友全傻眼。(圖/IG@ebizoichikawa.ebizoichikawa)
市川海老藏近日被媒體拍到一日戰2女讓網友全傻眼。(圖/[email protected]

日本知名男星市川海老藏,過去雖是歌舞伎演員出身,但2013年也曾在大河劇《武藏MUSASHI》中參與演出而聞名。而4年前喪妻的他,近日卻被媒體拍到在異地先後劈腿2名女性,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市川海老藏2010年與主播小林麻央結婚後,育有2名子女,但小林麻央卻在2017年被診斷出罹患乳癌,於34歲病逝。當時,市川海老藏始終守在妻子的身邊,妻子病逝後他也獨力照顧2名子女,癡情好丈夫形象深植人心,但近日他卻媒體爆出疑似腳踏兩條船。

根據日本媒體《New Post Seven》的報導,市川海老藏在9月22日曾為了表演搭機前往岡山倉敷數日,而這段期間內他的身邊卻多了一名20多歲的長髮女子,而且他們疑似擔心被發現,到機場以及登機後都裝做不認識,完全零互動,但抵達岡山後,他們就先後進入同一間高級牛排店用餐密會,之後再各自回到自己下榻的飯店。隔日一早,市川海老藏騎著腳踏車出現在女子的飯店前並拿出1萬日幣(約台幣3000元)給對方,接著兩人一同步入飯店房間中;晚間,女子還現身市川海老藏的表演現場,在台下觀看。

據了解,兩人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但礙於身份敏感,在東京見面十分不方便才會相約岡山密會。

而市川海老藏在岡山的表演結束,便立即動身前往下一個表演地鳥取,抵達當地後他的身邊卻換成另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當晚他們雖在同間飯店中有各自的房間,但直到深夜兩人都在同一個房間中,甚至還拍到女生走出房間時頭髮是濕的,疑似剛洗過澡;兩人隔日一早還相約去騎腳踏車,開心的度過一天。

市川海老藏在24小時內先後與2名女性約會並進出飯店的照片公開後,在網路上引起不少人撻伐,認為他腳踏兩條船的緋聞會影響孩子的成長,市川海老藏所屬的經紀公司面對此事,則表示「這是他的私生活,由他自己負責」,並未正面回應。

但也有許多人認為,亡妻已離世4年之久,他也還算年輕,獨力照顧2名子女十分辛苦,能夠找個伴度過餘身是好事,大眾不該用亡妻綁架他,而且未必就如大家所想那樣,引起雙方論戰。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