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翻攝自loveyu_ju IG)
(圖/翻攝自loveyu_ju IG)

韓國人氣網紅유주(yuju)近日在自己的Instagram張貼一張自己正在讀書的照片,照片中的她穿著白色蕾絲低胸小背心,邪惡視角讓渾圓北半球一覽無遺,配上她低頭看書的模樣超吸睛,如果有這樣的學生徵求家教,想必應徵的人數都可以繞台灣一圈啦!

網友看到yuju的火辣照片後紛紛表示:「專心的樣子真漂亮」、「哪個不會?我可以教妳」、「徵求家教嗎?」,「學生穿這樣上課我一定無法冷靜」、「我剛好很會課後輔導」、「如果學生這樣,課後輔導一定不只輔導」、「一定很重」、「妳長得像我女朋友」

年齡才20出頭的Yuju,擁有一張清純無害的臉,仔細看Yuju的妝容其實很淡,除了口紅及腮紅就看不出其他化妝品的痕跡,連眉毛都是最自然的樣子,她的清新的臉蛋也和爆乳形象成反差,雖然臉蛋如天使一般,身材卻是好到讓所有女人都忌妒,讓網友直呼:「太不公平」!她也不吝嗇展現自己的好身材,Instagram裡除了清涼比基尼照,更有各種火辣爆乳裝,完美曲線讓所有人都大飽眼福。

其實,yuju的職業是一名護士,她經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甜美的外表加上白皙的皮膚,也被網友號稱是韓國「最美護士」,雖然先前經營超過10幾萬追蹤者的Instagram帳號被封鎖,不過現在重新開了一隻帳號,該帳號追蹤者馬上突破2萬人,也讓粉絲能可以繼續看美照享眼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