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人妻出差突返家,目睹遭閨密與老公背叛一幕。(示意圖/達志影像)
OL人妻出差突返家,目睹遭閨密與老公背叛一幕。(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女間最無法容忍的就是遭另一半「背叛」,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因為工作性質關係,自己每個月約有10天必需到外地出差,幾年下來覺得對丈夫與孩子感到內疚,於是不工作的時候就找抱定單身主義的閨密到家裡來玩,自己基本上也沒有社交生活,為的是想留更多時間給丈夫與小孩,沒想到最後竟然遭到丈夫與閨密背叛,氣得決定休夫,立刻將丈夫逐出門。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匿名館」發文表示,前陣子有次出差工作較順,就提前一天回來(剛好是週六,兒子固定去公婆家住),到家後一開門,竟然撞見「閨蜜穿著我的性感睡衣,躺在我家客廳沙發看電視」,她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當下不想聽閨密與丈夫的藉口,立馬叫閨密換好衣服滾蛋,然後跟丈夫提出離婚。

原PO表示,沒想到丈夫竟然說:「我從來沒有想和妳閨蜜在一起,因為妳出差太頻繁,我有些孤單才⋯」因為抓包2人偷吃,覺得被他們背叛很噁心,完全無法原諒,「這房子是我婚前買的,當初和丈夫結婚就因為他對我好,現在他既然背叛了我們的婚姻,我只能選擇讓他有多遠滾多遠」,並強調:「當女人無私地奉獻全部的愛來愛你時,就不會容許你一丁點的背叛,至少我是如此!

網友看到此貼文紛紛回應「一個男人如果懂得感恩太太的付出,如果他真的愛太太,是會懂得控制自己的第三隻腳,而不是被抓包了,反而把問題推到因為太太工作繁忙而出軌」、「那個閨密,如果真的懂得珍惜友情,根本就不可能搞上自己閨密的先生」、「辛苦為了婚姻家庭,卻得到如此背叛對待,很心疼妳... 就當作是人生的路程上不小心踩到“渣屎”」、「女人勇敢做自己 不要被此事打敗~妳還可以遇到更好的」、「再多的理由都比不上親眼看到的」。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