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尊(左)在友人聚會上,將手搭在阿喜肩上,兩人互動親密。(CTWANT時報周刊提供)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無尊(左)在友人聚會上,將手搭在阿喜肩上,兩人互動親密。(CTWANT時報周刊提供)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無尊與宅男女神阿喜8日爆出戀情,2人被《CTWANT時報周刊》直擊親密摟抱和撫摸彼此,深夜還在捷運站口依偎著聊天再一起回家,感情看來穩定發展中。報導一出,對於阿喜與無尊是否交往中,雙方的經紀公司似乎都樂觀其成,皆表示鼓勵藝人正常交友,不會干涉。

34歲阿喜深受男性粉絲喜愛,她和30歲無尊因為合作舞台劇《莎姆雷特》越走越近,據周刊報導,兩人上月28日到鬼鬼家聚會,結束後深夜又前往餐酒館與其他友人聚會,席間阿喜摸摸無尊的臉,無尊也很自然將手搭在阿喜的肩上,兩人互動看似親密。無尊還被拍到多次進出阿喜家,甚至曾帶媽媽去看阿喜演戲,兩人關係看起來很穩定,還見過家長。

對此,無尊所屬的「好看娛樂」副總經理王貞妮表示:「鼓勵藝人正常交朋友,請大家多給一些空間,樂觀其成有好的結果!」阿喜經紀公司天晴娛樂則稱:「藝人正常社交不會干涉。」而阿喜的經紀人許惟援覺得無尊滿可愛,雖然沒見過本人,但如果兩人真的交往 ,他很祝福,因為阿喜最近在忙著拍戲,等阿喜拍完戲,他會再跟她好好聊一下。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