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上圍傲人。(圖/翻攝自beargenie IG)
熊熊上圍傲人。(圖/翻攝自beargenie IG)

女星熊熊(卓毓彤)上圍突出,擁有G級傲人身材,再加上甜美臉蛋,近年人氣飆升,雖去年發生不雅片流出風波,熊熊仍堅強面對,最近她和好友夏宇童上節目聊到第一印象,夏宇童直言當年第一眼見熊熊就被嚇到,因為對方胸部比頭還大,遠看就像有三顆頭在跑,令熊熊在一旁哭笑不得。

熊熊和夏宇童等人近期上《一袋女王》大聊閨密情,夏宇童直言先前就聽說熊熊身材好到嚇人,8年前第一次見到真人時還是被嚇到,因為熊熊有一張小巧鵝蛋臉,遠看胸部比頭還大,像是身上有三顆頭,而且因為桌子低,熊熊到餐廳後胸部就像是直接放在桌上,讓夏宇童內心震撼傻眼,最後脫口問:「這是真的嗎?」

夏宇童上節目分享對熊熊第一印象。(圖/翻攝自一袋女王 Youtube)
夏宇童上節目分享對熊熊第一印象。(圖/翻攝自一袋女王 Youtube)

見此,熊熊當下也大方說絕對是真的,還伸手邀夏宇童摸摸看,最後夏宇童直呼真的是「一手無法掌握」,而她更補充,兩人第一次見面時她真的無法專心,因為熊熊一笑或是有其他動作,上圍也會隨之「波動」,讓夏宇童自嘲自己真的很像「癡漢」,忍不住就會把視覺停留在熊熊上半身。

夏宇童說,第一次見面時熊熊不僅開放讓她出手「驗貨」,還吐露胸部大的壞處就是容易讓人覺得很淫蕩,一樣小秀性感的衣服在一般人身上看來是時尚,但熊熊一穿別人就會想入非非,甚至是會被批評「想勾引人」。

熊熊去年遭遇私密片外流風波,為此曾消失神隱一段日子,後來她走出陰霾上節目分享心情,直言去年那段時間天天像是過身處地獄一般的日子,「男友、朋友的背叛、朋友的離開、失去工作、還要面對酸民的霸凌、賀爾蒙失調、投資失敗、各種狗屁倒灶,腦補抹黑一次爆發,真沒一件好事。」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