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弟前妻被爆帶疑似新歡的陳昊森過夜。(圖/中時資料照)
歐弟前妻被爆帶疑似新歡的陳昊森過夜。(圖/中時資料照)

「歐弟」歐漢聲8月時宣布與大陸妻子鄭雲燦離婚,終結長達7年婚姻,雖然無緣當夫妻,兩人仍舊維持好友關係,不過之前有消息傳出鄭雲燦疑有新歡,對象就是演出《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的演員陳昊森,近來更被拍到男方到她的內湖住處過夜,愛苗似乎正在滋長。

根據《鏡週刊》報導,鄭雲燦日前開車返回內湖住處,下車時有位高大男子陪伴,而這名男子就是演出《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後,人氣水漲船高的演員陳昊森,不過兩人卻一前一後走進住處,似乎不想被發現兩人關係,一直到隔天清晨6點,2人才又一前一後下樓開車出門,車開出後還刻意先繞一圈,似乎要測試有沒有被狗仔跟拍,隨後兩人就換上重機一路馳騁到坪林約會,似乎藉此培養感情。

據悉,陳昊森跟鄭雲燦年初已熟識,加上對重機都很感興趣,所以很快就走得很近,此外,陳昊森被發現社交網站分身帳號為「xiangyang1227」,數字1227恰巧就是鄭雲燦生日,而且雙方互相按讚次數相當頻繁,此外,鄭雲燦曾曬出與友人聚餐照片,還刻意將1名男性臉部遮住,有粉絲比對後認為該男子身形激似陳昊森,便私訊詢問鄭雲燦,沒想到竟慘遭封鎖,照片也遭到刪除,讓外界更加好奇兩人關係。

歐漢聲恢復單身,大多將時間花在陪伴女兒們,也重拾愛好賽車、海邊衝浪的興趣,離婚後為了追求健康,更是狂減20多公斤,日前曬出在電梯自拍的照片,只見他四肢纖瘦,身體相當單薄,讓網友看到都驚訝不已。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