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有「最美性學博士」封號。(圖/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臉書)
許藍方有「最美性學博士」封號。(圖/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臉書)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先前捲入不倫風波,近來走出陰霾,不僅回歸《11點熱吵店》擔任固定班底,昨(18日)還捐出直播收益,更公開交代金流去向,不過卻被酸民嘲諷「作秀洗白」,對此,她則是高EQ做岀回應,讓網友讚賞不已。

許藍方在臉書公布直播收益金額,並附上捐款給財團法人綠色和平基金會的轉帳紀錄,強調都是大家的辛苦錢,絕對有必要交代金流,雖然很多人會懷疑捐錢的動機或目的,但她坦言不想再多做解釋,對於被酸民嘲諷為洗白作秀或矯情行善,她則是高EQ回應:「如果『謾罵或酸』這個行為,可以換來您生活中的幸福或快樂,那麼對我來說也是功德一件,希望每個人都能好好的」。

許藍方強調做很多事情不是做給外人看,而是做給自己還有老天爺看,或許「心善會被欺負、真心會被辜負」,但只要對自己問心無愧,還是希望各位能勇敢繼續做自己,其他的就交給老天爺安排,高EQ的一席話被網友讚爆,紛紛留言:「勇敢的做自己,妳為世界上很多的人開啟了一大堆的智慧」、「有熱忱的心,還有不怕打擊堅強的意志力,好美的一個人」。

許藍方日前表示有網友詢問她有沒有出年曆的計畫?當時給的答案是否定,不過和公司通完電話後,她則賣關子:「如果還沒買的人,可以稍等一下」,立刻讓大票粉絲暴動,甚至直呼:「性感寫真版的那種嗎」。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