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超越在微博擁有1800萬粉絲。(圖/翻攝自楊超越微博)
楊超越在微博擁有1800萬粉絲。(圖/翻攝自楊超越微博)

23歲大陸女星楊超越3年前參加《創造101》以第三名之姿出道,並成為限定組合火箭少女101成員,團體解散後,楊超越以個人身分闖演藝圈,如今在微博已有1800多萬粉絲。近日,有網友開酸她學歷低「不配讓我討厭」,沒想到引出楊超越本人高EQ回應,網友回:「雖然不是她的粉絲,可是回應很大器,成功不分學歷高低」。

楊超越個性率直,獲得不少粉絲喜愛,一舉一動常引發話題登上熱搜,今年初她上實境秀《神奇公司在哪裡》,和薛之謙到菜園工作,不僅幫忙拔菜,還一同回到工廠包裝,包裝時薛之謙提議若是在菜上多弄點土,重量就會變重,引來長期在這裡工作的阿姨直指:「這樣不行」,薛之謙立刻澄清是在開玩笑,楊超越則回:「這玩笑一點都不好笑。」薛之謙為此瞪了楊超越快5秒,畫面當時曝光便登上熱搜,引發網友論戰。

楊超越回應網友酸言。(圖/翻攝自新浪娛樂、會火全娛樂微博)
楊超越回應網友酸言。(圖/翻攝自新浪娛樂、會火全娛樂微博)

去年底,楊超越接受專訪的影片被斷章取義,由於她在片中表示自己是敢和老闆表達意見的人,「就只是因為他是老闆,所以他說的每一件都是對的嗎,我不覺得,因為我覺得老闆恰恰有的決定都是錯的」,引來部分網友批評她耍大牌,對此,楊超越的工作室表示:「謠言止於智者,請所有參與二次傳播的網路用戶、第三方主體停止將惡劣言論再次傳播的行為」,楊超越自己也回:「還有多少一次來個痛快,一刀一刀我受不了。我選擇巧克力味的屎不等於我選擇屎吧。是我太信任了。」

近日,楊超越回應網友的截圖被瘋傳,可見有人酸她:「Sorry,你還沒有讓我討厭的權利,或者說還不配讓我討厭,因為,畢竟我不是初中沒上完的人,咱倆沒有可比性」,楊超越親回:「那你很幸福哇~聽說大學生活特別美好」,有粉絲聞訊來看酸民評論,並問:「那個讀大學的人呢,我特意過來看看」,楊超越回:「那個評論是被我刪了,我們翻篇吧」。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