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先前捲入不倫風波。(圖/翻攝自許藍方IG)
許藍方先前捲入不倫風波。(圖/翻攝自許藍方IG)

「最美博士」許藍方爆出不倫風波,介入已婚醫師的婚姻,形象大受影響,因此請辭手上節目《57健康同學會》,儘管演藝事業停擺,她仍時不時會直播和網友互動,在沉寂一段時間後,16日她首度現身節目《11點熱吵店》,被認為是已經準備好全面復出。

許藍方近期慢慢復工,昨晚更曬出上節目的側拍照,看似已經完全走出不倫陰霾,睽違1個月再次上工,許藍方的狀態很好,一身俐落褲裝搭配無袖高領絲質上衣,身形看起來依然纖瘦,她對著鏡頭露出招牌甜美笑容,今日又接著發出自拍照,讓等待已久的粉絲十分激動。

許藍方文內講解性知識,繼續發揮她「性學博士」的長處,提出她在節目中探討的三個問題,包括如何使用陰莖牽引器、如何突破另一伴愛看A片的心房及大學生性事注意事項,看似已經告別前陣子的低潮,許藍方卻也在最後寫道:「笑有時候只是一種表情呈現與快樂無關」,似乎在暗示自己的心情。

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粉絲激動直呼,「還是習慣看到妳在熱炒店」、「很高興妳重新回到螢光幕前…知道妳最近經歷的事情!繼續加油,妳所分享的真的很好,繼續做自己」、「博士加油」、「Dr太美麗了」、「藍方加油」、「博士回來啦」、「Welcome back,終於回來了,多上節目,很喜歡妳,加油」。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