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先前捲不倫戀。(圖/翻攝自drgraciehsu IG)
許藍方先前捲不倫戀。(圖/翻攝自drgraciehsu IG)

「最美博士」性學專家許藍方先前捲入和已婚醫生的婚外情風波,許藍方三度發聲明否認後,近來積極回到社群網站直播或發文與粉絲互動。今(30日)許藍方在IG曬出做瑜珈照片,大秀後彎的困難動作,穿著中空裝的她露出小蠻腰,引來網友虧姿勢看來很情趣:「看了想撲上去」。

許藍方先前傳出和已婚醫師過從甚密,她三度回應並還原來龍去脈,表示去年男方主動聯繫想抱怨個人婚姻的問題,許藍方念多年情誼便聽其所苦,訊息前後往來一個多月後,因對方妻子不滿便停止往來,絕無其他親密接觸,也沒傳私密照片,但醫師太太稱有私密照片,雙方各說各話,最後決定交由法律定奪。

許藍方曬做瑜珈照片。(圖/翻攝自drgraciehsu IG)
許藍方曬做瑜珈照片。(圖/翻攝自drgraciehsu IG)

許藍方上月底正式復工,雖請辭了節目《57健康同學會》,但她轉而選擇前往校園,和國中生們聊性教育,但因先前緋聞風波,不少酸民仍不領情,對此,許藍方正面反擊,表示:「感謝臭酸民的存在,讓我見識到各式各樣不同的人,試著推敲出每個人說話的出發點,隨後...因為理解所以我選擇尊重每個人的言論自由」,並反諷酸民「花費自己寶貴的時間和犧牲自己的福報,轉化用造口業的方式消除不熟識的人的業障」。

許藍方話鋒一轉,直說:「因著臭酸民的存在,得以感受清淨心存在的重要」,呼籲和粉絲一起學習忽略,「喚醒我們的憐憫心」。今她發出做瑜珈照片,寫下:「需要極度專注、不得不使用核心、又同時活絡筋絡的瑜伽。第一次上,我非常喜歡,在瑜伽輪的輔助下更能控制身體的肌肉。」照片中她穿著白色緊身運動裝,露出纖腰,網友讚她身材好,「感覺腰要柔軟」,但也有人虧:「這樣姿勢滿情趣,看了會害羞,也會撲上去」。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