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伶宣前年5月嫁給大她12歲的醫生。(圖/中時資料照片)
陳伶宣前年5月嫁給大她12歲的醫生。(圖/中時資料照片)

女星陳伶宣(宣宣),前年5月嫁給大她12歲的肝膽腸胃科醫生,丈夫將豪宅、名車等財產登記在她名下,不過國慶連假首日驅車南下工作時,竟在高速公路遭聯結車撞上,好在人平安無事沒有受傷,隨後也將事發現場畫面PO上網,引起網友討論。

陳伶宣表示國慶連假首日,開車南下工作時,由於一台聯結車想切換進同一車道,導致右前輪擦撞到她駕駛車輛的左後門,事故發生後,對方負責與警方聯絡事故地點與如何處理,自己則是將三角架放置車輛後方,並用車上備著的粉筆在地上做記號,另外選擇不讓車輛熄火,是為了讓行車紀錄器能持續運作紀錄,以防爆發肢體衝突時能拍到證據。

陳伶宣強調除了警察筆錄之外,也引導對方「自白表述」車禍是他的過失,並闡述事發經過,對話過程更是全程錄音當作證據,只不過不確定行為是否合法,雙方做完筆錄準備各自離開時,對方也再次跟她道歉,事後回想整個過程,她表示雙方並無針鋒相對的謾罵,只想著如何趕緊解決事情,也讓她學習到「若遇到事情先處理,多餘的情緒等安全時再釋放」。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關切:「還好有驚無險,人平安最重要了」、「平安最重要!後續的理賠責任,就交給保險公司處理就好了」、「平安是福,遠離大型車視野盲區」、「人平安最重要,遇事冷靜真的不容易」。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