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昨日曬出與老公的視訊畫面,逗趣互動讓網友笑翻。(圖/IG@ skyheart1111)
天心昨日曬出與老公的視訊畫面,逗趣互動讓網友笑翻。(圖/IG@ skyheart1111)

知名藝人天心2016年宣布嫁給南韓攝影師金英敏後,非但沒有因此息影,甚至陸續推出多部戲劇作品,去年還憑著精湛的演技,再度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演技備受肯定,但她也因為忙碌的工作,加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被迫與老公分隔台、韓兩地,只能透過視訊維繫感情。昨(15)日,天心便在個人IG上曬出與老公逗趣的私下互動,讓粉絲們全笑歪。

天心在昨日的PO文中表示,與老公視訊時,一開畫面就大喊「我收…..啊!你為什麼裸體」,讓天心又好氣又好笑,傻眼表示「誰裸體?在做臉啦!」,當時正在開車的老公則忍不住回應「下次不要這樣誘惑我」。

原來,在公開的照片中,當時的天心為了方便做臉,身上僅圍著一條淡粉色的浴巾,躺在床上與老公視訊,沒想到昏暗的燈光讓老公一開視訊就以為她裸體,讓天心忍不住在TAG中搞笑標註「#這樣也可以嚇到尖叫」。

而夫妻倆逗趣的互動也吸引網友留言「哎呦喂呀」、「接通看到裸體真的會瞬間傻眼」、「哈哈,太閃了!感覺金先生差點都要罵髒話了」、「太好笑了」、「好可愛的對話」、「哈哈哈,有人被撩到了,都是裸色毛巾惹的禍」、「跟金先生裸體視訊很可以啊」、「金先生很怕被其他人看到」,意外引起熱烈討論,也見證夫妻倆的好感情。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