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如今成為歌壇天后。(圖/中時資料照)
楊丞琳如今成為歌壇天后。(圖/中時資料照)

藝人楊丞琳去年在台北小巨蛋連開3場演唱會,近日分享當時未曝光的幕後花絮,昨(27日)分享演唱會遇到的突發狀況,其中一段就是她從舞台上跌落的驚悚畫面,讓不少粉絲看了都心疼不已。

楊丞琳開場站在高2層樓高的舞台獻唱《Bad Lady》,沒想到降下舞台時,居然踩空直接跌落,當下發出慘叫聲的她,讓在旁的工作人員整個嚇傻,接著立刻去攙扶她,但尚未平復心情及檢查傷勢,又得立刻趕往另一個舞台準備登場,事後她也向工作人員道歉:「抱歉抱歉嚇到你了,對不起,我沒有保護好自己。」隨後立刻給對方一個擁抱,更透露這是她入行20年碰到的首次意外。

楊丞琳更透露登場前馬甲瞬間「炸開」,由於服裝師已經在別處,只好由身旁工作人員在短短幾秒鐘幫她黏好,才讓她能按照流程順利登台開唱。此外,她還分享演唱會前的小狀況,像是頻繁練舞導致雙腳長出水泡,演唱會當天右手舊傷復發無法轉動,只得趕緊就醫接受治療,她為此忍痛接受療程,只為了呈現最完美的演出給觀眾。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辛苦了妳真的好棒,身為粉絲非常驕傲」、「好心疼,3天演唱會背後真的好辛苦,為了展現最亮眼的畫面給我們」、「好心疼,這麼多突發事件當下的我們完全不知道也不能做些什麼」、「看著看著眼淚流下來,希望很快可以見面」。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