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隻哈士奇以為主人出門了,便開心地在家狂吠開趴,豈料一看到主人回來,嚇到馬上閉嘴。(示意圖/達志影像)
3隻哈士奇以為主人出門了,便開心地在家狂吠開趴,豈料一看到主人回來,嚇到馬上閉嘴。(示意圖/達志影像)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治療師養了3隻哈士奇,日前她擔心愛犬亂跑,便先將牠們關在房間,隨後自行去上廁所,豈料愛犬們以為主人出門了,竟開始開趴狂吠,主人回房間查看後,狗狗們才驚覺誤會了,馬上閉嘴,尷尬場景讓主人看了哭笑不得。

治療師珍妮爾(Janelle Hettick)養了3隻哈士奇,並訓練牠們作為治療犬,日前她急著上廁所,又擔心愛犬們亂跑,因此便先將牠們關在房間裡,豈料上完廁所準備回房間時,她就聽到愛犬不斷吠叫,哈士奇們似乎以為主人出門了,開心地在家裡開趴。

珍妮爾便決定錄下愛犬開趴的模樣,從房門外就能聽到狗的叫聲,豈料待她一打開房門後,3隻狗瞬間靜音,尷尬地盯著主人,頭一動也不動,形成非常有趣的畫面,其中一隻白色哈士奇,還試圖用打噴嚏裝沒事,讓珍妮爾看了非常傻眼,說著「現在是怎樣?」。

而珍妮爾也將影片PO上抖音(Tiktok),累積1320萬觀看次數,不少網友表示「好像學生在教室裡玩,突然看到老師進來的模樣」、「牠們正在練習合唱團,沒想到被你打斷了」、「不看影片的話,還以為你養了20幾條狗」、「二哈就是二哈,永遠這麼戲劇化」、「主人一定是在廁所待太久,久到狗狗們都忘記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