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是中、葡混血,被封為「最美港姐」。(圖/翻攝自微博)
李嘉欣是中、葡混血,被封為「最美港姐」。(圖/翻攝自微博)

51歲香港女星李嘉欣是中、葡混血,擁有立體五官和171公分修長身材,被封為「最美港姐」,2008年她嫁給身家200億的香港船王之孫許晉亨,生下寶貝兒子Jayden,如今年過半百的她仍保養得宜,然而最凍齡的還是她的姐姐李嘉明,已經59歲,臉上卻沒有任何歲月留下的痕跡。

日前李嘉欣為姐姐李嘉明慶祝59歲生日,只見李嘉明坐在C位,抱著一大束鮮花,身穿淺色牛仔外套,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瓜子臉和笑眼讓網友驚豔,根本看不出已經年近60歲了,看起來還是氣質年輕,站在後方的李嘉欣也絲毫看不出年紀,兩姊妹的神凍齡掀起熱議。

李嘉明迎來59歲生日。(圖/翻攝自微博)
李嘉明迎來59歲生日。(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李嘉欣1988年參選香港小姐成為冠軍,同年又當選國際華裔小姐冠軍,成為雙料選美冠軍,儘管婚前她的緋聞不斷,還被封為富豪殺手,然而她在情定許晉亨後,便慢慢淡出演藝圈,專心相夫教子,外貌和身材卻沒有因此走山,仍然風韻猶存。

而這次姐姐李嘉明的正面模樣曝光,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網友們紛紛驚呼:「姐妹一樣美」、「退求保養祕方」、「姐姐也超美的」,李嘉明和李嘉欣同為混血兒,過去卻常被說顏值不如妹妹,也有網友評論,「當天李嘉欣身穿粉色圓領連衣裙,站在姐姐身後,雖然不是站在C位上,但是卻依舊搶足了風頭」。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