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外型出眾,是2003年度溫哥華華裔小姐、2004年度國際華裔小姐雙冠軍。(圖/翻攝自鍾嘉欣IG)
鍾嘉欣外型出眾,是2003年度溫哥華華裔小姐、2004年度國際華裔小姐雙冠軍。(圖/翻攝自鍾嘉欣IG)

37歲港星鍾嘉欣是2003年度溫哥華華裔小姐、2004年度國際華裔小姐雙冠軍,出道後作品橫跨戲劇、唱片和電影,2015年與醫生老公結婚後生下一雙兒女,將重心轉往家庭,先前還遭直擊面容憔悴,對此,她也分享自己素顏的模樣打臉此說法。

鍾嘉欣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先前網友還發現她面容憔悴,甚至有點老態,十分為她擔心,然而20日她上傳了一張在悠閒喝咖啡的照片,儘管她臉上幾乎胭脂未施,但看得出氣色非常好,鍾嘉欣精神奕奕地露出笑容,手上端著咖啡,她也在文中寫道:「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狀態。」

幾近素顏的模樣引來2.6萬網友按讚,更有不少人狂刷愛心,紛紛讚嘆:「好美喔」、「妳超可愛」、「好久不見,素顏媽媽」、「好漂亮!想妳!」、「真可愛嘉欣鐘小姐」、「好美好美~」,還有許多人祝她中秋節快樂,藝人好友胡杏兒、王君馨也來留言,可見她的超高人氣。

事實上,鍾嘉欣2015年與前電視廣播有限公司行政主席梁乃鵬的中加混血兒姪兒、當醫生的Jeremy Leung結婚,一家四口前往加拿大定居,去年才重新回到螢光幕前,如今鍾嘉欣如今忙著拍戲,還不忘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外貌仍保養得宜,絲毫不像已經37歲的媽媽。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