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如芸坦言兩年前受傷太重。(圖/中時資料照片)
何如芸坦言兩年前受傷太重。(圖/中時資料照片)

何如芸16年前嫁給花蓮美崙大飯店董事長王敏錡成為豪門媳婦,2019年卻傳出兩人婚變,隔年初兩人離婚官司首度開庭。何如芸昨(24日)發文透露,最近和經紀人聊天時,對方鬆口認為她2019年剛復出的時候很像刺蝟,難以相信別人,何如芸坦言不記得了,「唯一可以解釋的是:受傷太重,腦袋不清楚」。

何如芸婚姻觸礁後,去年曾上節目《單身行不行》剖析婚姻中的甘苦談,透露當年兩人結婚後,身邊人便跟她暗示老公跟別人過從甚密,但何如芸選擇原諒包容,而壓垮兩人關係的最後一根稻草,是2017年時何如芸父母身體變差,前後住院超過10次,身為女婿的王敏錡卻從未探望何如芸的父母,讓她徹底心寒。

何如芸16年前與王敏錡結婚,2年前爆出婚變。(圖/中時資料照片)
何如芸16年前與王敏錡結婚,2年前爆出婚變。(圖/中時資料照片)

和丈夫結婚多年,何如芸坦言想過為了小孩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後來看到兒子在網上發文,寫下:「成長過程有碎片,因為爸爸常常不在家,都是媽媽在照顧我們」,令何如芸覺悟原來不管自己再怎麼努力,還是會讓孩子覺得不完整,「那也許我這樣做(離婚)不是錯」,便向王敏錡提出離婚。

2019年何如芸回到演藝圈接拍《炮仔聲》,今年也有新戲《婚姻結業式》,昨何如芸透露跟經紀人聊未來規劃時,對方指出她2年前狀態不好,「完全不信任別人,像個全身帶刺的刺蝟」,讓何如芸聽了滿臉問號,覺得不太像自己本來的個性,唯一的解釋應該是當時內心受傷太重,「還好那段時間沒有持續太久,我又變回我原本的樣子,可能更小心,也許更聰明一點,慶幸我看世界的眼光沒有改變」。對此,粉絲也鼓勵她:「我從你以前在民視演戲時,就很喜歡你了」、「不變的是,原本就很愛你,現在我們越來越愛你」、「很多經典戲還是不會忘記,希望能再看你演戲」。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