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是著名的美魔女代表。(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王彩樺是著名的美魔女代表。(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女星王彩樺演藝事業橫跨戲劇、綜藝、主持和唱片,總是笑臉迎人的她,還擁有「台灣濱崎步」的美名,同時,52歲的王彩樺還是著名的美魔女代表,總是不吝嗇曬美照的王彩樺,今(18日)早則曬出辣穿黑蕾絲自拍照,大方曬美肌和東西半球,王彩樺整體狀態超凍齡,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照片中,王彩樺身穿黑色蕾絲深V上衣入鏡,她躺在床上慵懶自拍,王彩樺臉上不見歲月痕跡,她的白皙肌膚在黑蕾絲相襯下,更顯透亮、性感,整體狀態相當不科學,不過網友則把焦點全放在王彩樺的好身材上,王彩樺白嫩美肌全都露,東西半球也跟著呼之欲出,照片性感指數爆表。

王彩樺曬辣照讓網友凍未條,留言區都是一片好評:「穿這樣太辣了!」、「彩樺姐早 你不但漂亮又辣鼻血都快噴出來了」、「這一套戰鬥力整個飆高」、「彩滑(樺)賊賊 太火辣了。早安」、「太美了 又辣」,逗得王彩樺開心不已。

王彩樺近期雖然忙拍八點檔《黃金歲月》,她仍不忘在臉書分享生活日常和拍戲大小事,親民作風狂圈粉,而身為美魔女的王彩樺,育有一對高顏值女兒,其中,大女兒庭庭遺傳媽媽的高顏值,擁有一張神似港姐袁詠儀的明星臉、俏麗五官和青春活力,許多人都認為庭庭有進演藝圈的天分,甚至有不少網友已經喊王彩樺「岳母」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