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俐是聞名國際的華人女演員。(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鞏俐是聞名國際的華人女演員。(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大陸影星鞏俐是國際級影后,演技精湛的她,交出《紅高粱》、《霸王別姬》、《唐伯虎點秋香》、《歸來》等代表作,鞏俐不僅是華語影壇的大姊大,在國際影壇也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不過鞏俐私下個性豪率、直爽,她近日就被網直擊,辣穿貼身短褲、腳踩拖鞋逛街,鞏俐身材纖細,55歲真實狀態相當不科學。

55歲鞏俐2019年梅開二度,與72歲法國音樂家米歇爾雅爾(Jean Michel Jarre)結婚,兩人定居法國、低調過兩人世界,不過鞏俐近日則被大陸網友直擊,她身穿白色寬鬆T恤、黑色貼身短褲,隨興地綁著包頭現身大陸商場逛街,保養有術的鞏俐一雙鉛筆腿相當吸睛,整體身材看起來相當纖瘦。

鞏俐沒有影后的大排場,就像一般女子隨興逛街,也讓外界見識到影后親民的一面,其實鞏俐婚後就定居法國,而這次她回大陸則是為電影節「天壇獎」擔任委員會主席,雖然電影節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而延期,不過鞏俐也因此有空檔逛街。

其實,鞏俐除了事業有成外,她也在前年終結情海浮沉,在2019年梅開二度嫁給大她17歲的法國「世界電子音樂之父」Jean Michel Jarre(米歇爾·雅爾),兩人在朋友聚會中認識,雙方一拍即合,鞏俐也曾大方示愛,表示和老公在一起,讓她彷彿回到18歲的小女孩,感覺生活充滿驚喜,字裡行間滿是新婚的甜蜜。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