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以直率、不做作的傻大姊個性,加上F級火辣身材,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圖/取材自瑤瑤黃喬歆臉書)
瑤瑤以直率、不做作的傻大姊個性,加上F級火辣身材,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圖/取材自瑤瑤黃喬歆臉書)

隨著近期國內疫情趨緩、警戒降為二級後,許多民眾的生活已陸續恢復正常,女星「瑤瑤」黃喬歆也已復工、進攝影棚錄影,而樂於分享生活大小事的瑤瑤,今(17日)則曬出美甲照,這也是她自從疫情爆發後,終於再做美甲,讓瑤瑤開心直呼:「指甲亮晶晶心情都變好了」,不過仔細看自拍美照,她超深事業線也見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照片中,瑤瑤曬出美甲照,這是她自從疫情爆發後,終於再做美甲,瑤瑤開心發文:「透亮透亮很耐看,果然女孩還是要美美的,指甲亮晶晶心情都變好了」,頂著精緻妝容的瑤瑤,五官和顏值絕美,不過照片中還有個大亮點,上身豪開低胸的瑤瑤,傲人上圍呼之欲出,瑤瑤的I字深邃事業線全都露,畫面辣度爆表。

瑤瑤的好身材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其實瑤瑤日前開工錄影時,她就曬出深V自拍辣照,大方解放白嫩美肌和傲人上圍,靠著桌上自拍的瑤瑤,深邃事業線和東西半球全都露,而當時終於開工的她,也發文直呼:「也是工作一整天的開心回家囉」。

身為美女的瑤瑤也已名花有主,她與韓籍男友李振遠交往3年多,小倆口感情穩定,也不時放閃,儘管瑤瑤和李振遠難免因文化差異而吵架,不過雙方都彼此磨合、溝通,外界都看好小倆口的戀情能早日開花結果。

《中時新聞網》提醒您: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