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與金剛情侶檔首次在節目上合體。(民視提供)
小嫻與金剛情侶檔首次在節目上合體。(民視提供)
小嫻與金剛誓言要在節目上拚獎金。(民視提供)
小嫻與金剛誓言要在節目上拚獎金。(民視提供)

民視《綜藝大集合》本周邀請到小嫻與金剛情侶檔首次在節目上合體,還頻頻說出兩人相處上的趣事,好感情讓現場充滿粉紅泡泡,小倆口也誓言要在節目上來拼獎金。小嫻個性親民可愛直率,就連節目粉絲團放上與金剛的合照,被酸民攻擊「真難看」,她居然上網親回「不一定是最難看,要看過才知道多難看」,讓網友大讚她的高EQ。

這次另位特別來賓浩子再次回到節目,沒想到浩子一來,在遊戲「打爆冠狀病毒」中,就馬上開始喊出高額獎金,承諾不管輸贏都會有獎金,而浩子被眾人拱要拍胸脯保證,沒想到他竟狂拍阿翔的胸,此時小嫻、金鋼就帶領眾藝人鼓舞叫,全場笑翻天。

本集也有柔道男神楊勇緯,這位台灣之光一出現在後方大螢幕上,讓眾人驚呼連連,因為楊勇緯至奧運賽場上回到台灣後,就一直遵守著防疫規範,乖乖待在防疫旅館中,而在防疫旅館中,楊勇緯也撥空特別分享當初上《綜藝大集合》的心情及拿牌後的感想,在節目中表現出許多私下風趣可愛的一面,讓現場女藝人瘋狂尖叫。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