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近期在大陸準備下一階段的工作。(摘自IG)
楊丞琳近期在大陸準備下一階段的工作。(摘自IG)
李榮浩將開啟全新巡演。(摘自微博)
李榮浩將開啟全新巡演。(摘自微博)

楊丞琳近年演藝成績攀升,之前在《乘風破浪的姐姐2》中表現亮眼受矚目,吸引各方邀約不斷,她的運勢似乎帶旺老公李榮浩,2人2019年完成結婚登記,婚後他陸續接下《美好的時光》、《青春有你3》、《中國好聲音》等多檔節目,籌備許久的全新巡演「麻雀」也將於近期開唱。

大陸近日為電音愛好者打造全新節目《電音星世代》,看上楊丞琳熱衷挑戰、力邀加盟,盛傳雙方商討多次有望合作。若消息屬實,對於以往甚少走電音路線的楊丞琳而言,絕對是一大挑戰。對此,楊丞琳的經紀人11日表示「不回應」。

其實楊丞琳早於去年底就與電音結緣,她之前藉單曲〈漂流浴室〉一展骨子裡暗藏的電音魂,當時曾表示這不是自己以前選歌會挑的類型,但既然決定挑戰不同以往的嘗試,就大膽放手一玩。

赴陸為老公慶生

楊丞琳和李榮浩婚後感情甜蜜,據了解,由於李榮浩工作行程已排到明年,她為了在老公7月生日時送上驚喜,早在6月底就悄悄飛抵大陸隔離,用陪伴方式替忙碌的李榮浩打氣。

她目前處於休息狀態,專心為下一階段工作準備,尚未規畫返台時間,李榮浩除了要錄製節目,另一頭忙於籌備「麻雀」巡迴演唱會,他的經紀人昨透過華納音樂表示,原訂9月19日的上海首站演唱會,已因疫情影響延期,檔期尚在確認中。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