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格林(右)自爆霍華曾找他一起回去湖人打球。(美聯社資料照)
丹尼格林(右)自爆霍華曾找他一起回去湖人打球。(美聯社資料照)

才跟七六人完成2年2000萬美元續約的「聖堂射手」丹尼格林,14日坦承過去兩年的隊友「魔獸」霍華曾找他一起回前東家湖人,卻被丹尼格林拒絕,因為丹尼格林認為最多只能出年薪590萬美元的湖人,根本就沒有足夠的錢找他回去。

「這個自由球員市場真的很奇怪,很多球隊都說他們想要招募我,但他們根本沒有足夠的錢或薪資空間可以找我,」丹尼格林說,「不只是七六人想要繼續把我留下,很多球隊都問過我,霍華希望我跟他一起回湖人,喬治希爾也要我去公鹿。」

也難怪丹尼格林如此「現實」,甚至只看錢,畢竟他已經34歲了,也分別待在馬刺、暴龍與湖人各拿1次總冠軍,根本無須為了爭冠降低身價跳槽強隊,更何況他在2019-20年球季幫助湖人奪冠,卻因表現不夠穩定遭到湖人交易到七六人。

七六人除了提出讓丹尼格林滿意的價碼,更展現高度留人誠意,「我和恩比德季末談過了,他很喜歡跟我一起打球,托必亞斯哈里斯也不斷給我打電話,希望我別走,我很開心聽到這些話,我們擁有很棒團隊,也希望今年能做一些特別的事。」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