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遭週刊爆料不倫戀。(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遭週刊爆料不倫戀。(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被封為「最美博士」的許藍方一向大方談性,受到不少男性粉絲喜愛,不過今(10日)她被週刊爆料偷吃人夫,兩人鹹濕對話也曝光,雖然她透過經紀人否認不實傳言,但男方正宮已氣到提告,而在週刊爆出前一天,她在9日有感而發PO文「若你想要擁有幸福,就得勇敢『去愛』」,即使被荊棘劃出鮮血。

許藍方被《鏡週刊》爆出和已婚醫師搞不倫,連談及自己高潮細節、傳裸身自拍照等對話,也跟著曝光,而男方妻子在抓包丈夫外遇後,見尪有悔意,便要他打電話給許藍方,表示已東窗事發要分手,未料許藍方卻冷回「知道了」,這讓正宮氣炸了,決定提告。

許藍方臉書PO文談愛情。(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臉書PO文談愛情。(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但許藍方透過經紀人否認所有爆料,而在週刊出刊前夕,她在臉書發表對愛情的看法,「若你想要擁有幸福,就得勇敢『去愛』,不只是懂得愛的真諦或享受被愛的感覺」。

她認為只渴望在感情中享受戀愛成果的人,就像只想要一朵盛開的花,但卻不給予灌溉,「這只是短暫的快樂,而非長久的幸福」,因此,要緊牽你想要更幸福的人的手,即使被荊棘劃出了鮮血,決心共度每個難關、攜手走過每一步。

她也希望可憐臭酸民,也能漸漸感受到社會僅剩的溫暖,學著如何在簡單的滿足中大笑、如何在小小的進步中成長,「如果憤世忌俗是你的信仰,那麼,祝福你早日獲得救贖。」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