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昨現身台南簽書會活動。(圖/取材自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臉書)
許藍方昨現身台南簽書會活動。(圖/取材自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臉書)

知名性學博士許藍方在8月被爆與已婚醫師人夫不倫戀,儘管許藍方數度發聲明駁斥,不過她的形象和演藝事業仍受到影響,許藍方請辭節目主持棒、神隱多日後,她昨出席台南簽書會,許藍方今(5日)則在臉書寫下工作心得,不過有網友則留言開嗆:「奉勸你"敢愛"必須要遵循道德的規範,否則你與你的博士學位就會被我鄙視」,對此,許藍方也正面回應了。

被外界譽為「最美博士」的許藍方,揮別不倫風波,近期陸續復工,她昨則現身台南出席簽書會活動,只見許藍方身穿淺灰色連身褲、頭綁俐落馬尾,許藍方不時掛著笑容,心情和整體狀態看起來都很好,她今早也寫下心得:「透過最後的問與答與大家的互動,讓我也從中學習許多,更開心的是,看見新一代父母對小孩的教育已逐漸打破框架」。

同時,許藍方也感性發文:「學著為自己的任何決定負責,說出的話、做出的事,與其評論別人,不如反省自己,我正在努力成長與學習,期許大家也能一起參與」,許藍方發文吸引粉絲留言為她加油打氣,不過,也有網友留言:「為啥謝忻偷吃人夫就要被封殺差點沒辦法活,妳怎麼還可以這麼活躍於這個圈子」、「奉勸你"敢愛"必須要遵循道德的規範,否則你與你的博士學位就會被我鄙視」。

許藍方回應網友。(圖/取材自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臉書)
許藍方回應網友。(圖/取材自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臉書)

針對網友拿她和謝忻討論,對此,許藍方現身回應:「我從來沒進過演藝圈,我也不是藝人,很感謝您的抬舉,您留言中提及的藝人,我不認識,故不予置評」,並強調她會好好修煉自己的心性與自性,另外,網勸她「敢愛」仍要遵守道德規範,許藍方則表示:「敢愛」文是她看阿德烈的書籍後有感,並非她的感情觀「請排除自我做的連結,了解事情全貌後,再發言,否則您與您在這裡的存在就會被我封鎖。感恩」。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