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捲不倫風波,昨晚在直播激動落淚。(取自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捲不倫風波,昨晚在直播激動落淚。(取自許藍方臉書)

「最美博士」許藍方深陷偷吃已婚醫師學長不倫戀風暴,神隱多日連《57健康健康同學會》的主持棒都辭了,終於在昨(20日)直播現身,談及近日心情更忍不住哽咽落淚,哭得梨花帶淚的模樣令人心疼,直播後更不忘PO文做公益,人美心美的舉動獲得大批粉絲支持,但也有人懷疑她背後疑有高人指點,引來許藍方臉書小編留言反擊。

許藍方捲不倫風波於昨晚首度在直播中露面,談到大家對她的支持忍不住哭了,這段時間……讓關心我的朋友們擔心了,很不好意思很抱歉,我相信大家都不好受,但是因為現在事情已經交給律師處理,所以我不方便多說一些什麼,那現在我只想跟關心我的朋友們、還有你們、還有我的家人、好朋友們,跟受到影響的人說聲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許藍方這段落淚直播的影片,果然一播出就引發轟動,短短2小時已吸引近50萬人收看,她更不忘利用廣大的影響力,趁勢推廣公益活動,PO文希望大家能一起參與愛心義賣,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

不過許藍方人美心美之舉,在獲得大批粉絲讚揚之餘,也有網友忍不住留言質疑「感覺有高人指點…開始做起公益了」、「這叫高級漂白」,對此許藍方臉書小編也留言反擊表示:「您好,您知道什麼是排程貼文嗎?」粉絲也為許藍方叫屈「老師她『一直』都有在做公益」!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