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捲不倫戀直播首露面,談起近況忍不住落淚感謝大家對她的支持。(取自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捲不倫戀直播首露面,談起近況忍不住落淚感謝大家對她的支持。(取自許藍方臉書)

「最美博士」許藍方近日深陷與已婚醫師學長不倫戀,更被外貌不輸她的正宮指控手中握有她與老公出軌證據,還有許藍方非常完整的私密照,對此許藍方始終否認不倫戀,稍早更在臉書開直播,談及這段時間粉絲的支持忍不住哽咽落淚,很抱歉讓關心她的人擔心了。

許藍方捲不倫戀風波,神隱長達10天終於選擇在直播中現身,談起近日風波更是忍不住難過落淚,「這段時間……讓關心我的朋友們擔心了,很不好意思很抱歉,我相信大家都不好受,但是因為現在事情已經交給律師處理,所以我不方便多說一些什麼,那現在我只想跟關心我的朋友們、還有你們、還有我的家人、好朋友們,跟受到影響的人說聲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許藍方這段落淚直播影片曝光僅1個多小時,已吸引超過35萬人觀看,影片下方粉絲留言更是一則比一則還暖心,紛紛為她加油打氣,「想哭就盡情哭,哭後就好……我們一直在」、「博士加油,遇到事情才能看清一些人,因禍得福,會更堅強的」。

但也有網友揪出許藍方直播影片藏2心機,戴著眼睛加上素顏的打扮,質疑她刻意營造楚楚可憐的受害者形象,企圖博取外界同情,不客氣地留言吐槽「真不知道在哭什麼,元配才想哭吧!不是酸她,這是事實」、「一副眼鏡又素顏的臉,就是要避免大家胡思亂想」、「哭點是什麼?覺得委屈?原配才是那個更有資格哭的人吧?因為她更委屈」。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