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陷不倫戀神隱9天後現身。(圖/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臉書)
許藍方陷不倫戀神隱9天後現身。(圖/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臉書)

「最美博士」許藍方捲入與已婚醫師學長不倫戀,先是在臉書三度發聲明否認,更反控是學長單方面騷擾,隨後連電視台錄影工作都喊卡,整個人呈現神隱狀態,過程中更請辭東森《57健康同學會》主持棒,不過稍早突然在臉書發文,預告將要向粉絲解答3個性愛問題。

許藍方陷入不倫戀,神隱長達9天之後,今(20日)突然更新臉書粉絲專頁內容,預告今晚9點時將開直播與粉絲互動之外,更將直接回答3個問題,分別是:「為什麼戴套還是會懷孕?」「射精時會呈現黃白色或是有果凍狀是正常的嗎?」「跟女友第二次發生關係後才發現她是個暴力狂,我該怎麼辦?跟歐美色情片那種女生差不多。」

眼見許藍方突然預告將開直播,讓許多粉絲欣喜若狂,短短時間吸引上千人按讚,也紛紛留言為她打氣:「我一直欣賞有勇氣的人,尤其是美麗的女人,加油喔」、「欣賞有勇氣的女人,永遠相信你是清白」、「不管如何,我永遠支持,祝你官司能順順利利」、「加油,支持你的專業,你會更火紅」。

許藍方日前發聲明否認週刊報導,強調與已婚醫師並無不正當來往,而且將近一年沒連繫,接著表示是已婚醫師去年主動聯繫她,並告知婚姻出現問題,自己「基於多年情誼聽其所苦」,對於已婚醫師夫婦表示「握有私密照」,許藍方除了駁斥「絕非事實」之外,也請律師提告對方毀謗名譽等法律責任。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